html模版郝蕾:唱歌不如演戲自信 和黃奕陳坤相互鼓勵


主持人:哈羅!各位網易娛樂在線聊天的朋友大傢好,今天我們非常開心地請到瞭郝蕾來參加聊天。

郝蕾:大傢好,我是郝蕾,剛剛從發佈會現場過來,有一點兒遲到,請你們多多諒解。

主持人:因為今天北京也是下瞭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為郝蕾慶祝發片。

郝蕾:謝謝,瑞雪兆豐年,我覺得是一個好兆頭。

主持人:我也剛從發佈會現場趕過來,聽郝蕾唱瞭《再回首》,真是有驚艷的感覺。我還想,今天郝蕾是假唱嗎?本來是讓大傢考驗你的功力,唱到一半,哦,是真唱。

郝蕾:還行吧,盡到最大的努力瞭吧。

主持人:其實郝蕾是以演員的身份被大傢認識,好象聽主持人說是學聲樂的?

郝蕾:也不是,小時候學民歌,但跟現在的曲風差特別遠,因為是佈魯斯風格的,學民歌的基礎也不是特別大吧。

主持人:學民歌的過來會感覺到有民歌腔調嗎?錄的時候制作人會有這方面的提點嗎?

郝蕾:還好,我不是特別專業地唱過民歌,隻是小時候到大學有這的訓練,我覺得還是造就瞭一定的基礎,有訓練的話氣息方面會好一些,可能幫助不太大,因為從民歌轉到唱流行歌曲,我覺得流行歌曲是一個安全的個人的展示,個人的風格、個人的嗓音。

主持人:主持人突然發現聊瞭這麼久,還沒有說郝蕾出的單曲是什麼名字。

郝蕾:哦,對對對,各位朋友們,我單曲的名字叫《再回首》,翻唱薑育恒的一首懷舊情歌,是一首佈魯斯風格的歌曲。

主持人:郝蕾為什麼來歌壇的第一炮想用翻唱的方式呢?用挑戰經典還是對這首歌特別喜愛?

郝蕾:我真的挺喜歡這首歌的,當時上小學六年級,初一這段時間有很多首經典老歌,包括薑育恒的、童安格的、小虎隊、郭富城,一大批歌手是那個時候湧現的,跟唱片公司開會的時候,基本上大傢年齡相差不是特別遠,對那些歌有一種懷舊情結,當唱到那個歌時也會想起自己的年代,特別青春,上學時候的事情,所以覺得要找一首這樣的歌來唱。之前大傢都挺喜歡佈魯斯的曲風,剛好學瞭《再回首》這首歌,把它重新改編成佈魯斯的風格,也還是挺容易的,所以選瞭這首歌。

主持人:為什麼沒有選擇原創歌曲做第一支單曲呢?

郝蕾:因為時間比較緊張吧,當我們開始溝通以後,也找瞭很多原創歌曲,但現在其實好的是挺少的,要尋找一些好的歌曲我覺得真得慢慢來,而且有一些歌已經成型瞭,拿過來,要我和歌之間做一個匹配,我覺得挺難的,如果真的出現好的作品得慢慢來,可能甚至得量身訂作什麼的,當然以後的專輯裡肯定會有很多很多首新歌,也應該是佈魯斯風格的歌曲。

主持人:在發佈會現場郝蕾唱瞭以後在場的媒體評價都蠻好的,但是翻唱這麼一首經典歌曲肯定會有對老歌特別喜愛和不同的看法,郝蕾是不是一個特別自信的女孩,覺得沒有關系?

郝蕾:也不是那麼自信,但是正確的、反面的意見我肯定會接受的,也會虛心改正我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但我實際上不是特別在意別人說什麼,比如別人說不好我就會心情很不好,我不是這樣的。我比較享受待在一個人的創作世界裡,演戲也好,以前我做演員也有很多人對我的戲評價不好,但是對我來說無所謂,所有的事情總有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我盡量做到好的我想做的,可能得到我的工作人員、朋友、傢人的支持,我覺得這已經夠瞭,我比較享受在一個人的世界裡,我享受那樣的感覺。

主持人:典型的天蠍台灣商標查詢座,自我認同很重要,當自我認同瞭以後,別人不來認同你其實也還好。

郝蕾:其實也還好,你是什麼星座?

主持人:一樣(笑)。

郝蕾:怪不得(笑)。對,天蠍座是這樣的。 台中商標申請類別

主持人:這首歌是第一次進錄音棚嗎?還是之前已經進過錄音棚瞭?

郝蕾:我之前已經進過錄音棚,各種機會吧,錄電視劇的插曲啊什麼的,有的時候跟我做音樂的朋友,我就會蹭他們的棚,閑著沒事兒練習。我跟我的一個朋友也一起寫歌,我寫詞他寫曲,一起做小樣。而且之前我們寫的歌還被一些電視劇買走瞭,做主題曲。但是心情不太一樣,因為你自己錄制一個單曲,你知道這個單曲會有很多人聽見你唱歌瞭,有一些如釋重負的感覺,剛開始挺緊張的,也壓力停大的,我也不知道制作人會以什麼方式,如果拍戲我當然知道導演會有導演的方式,即便每個導演不相同,但有一個基本的方式在那兒,因為做瞭這麼久就會比較瞭解,但第一次有很專業的制作人坐在外面,其實挺緊張的。但是還好,楊傢松也是年輕人,自己唱歌也特別有風格感,他不太想控制你,用他的想象來套我,他就想讓我自己發揮,他就說你隨便唱,想怎麼唱怎麼唱,隨便唱,唱很多很多遍以後我選哪一遍比較好,所以我就一直在唱,一直在唱。後來我覺得,在發佈會上我也說,唱High瞭的感覺,感覺沒唱夠,後來他說,可以瞭可以瞭。我說啊?可以瞭?要不然我再來一遍吧,我覺得做什麼事情放松瞭以後就會有好的狀態出現。



台中商標註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iq595f6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