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來瞭 華為榮耀7“冷靜對待”

導讀:

小米5何時發佈的消息頻頻傳出,大傢對其消息也十分關註,今天我們先瞭解下華為榮耀7各方面的性能、參數,那這部手機屏幕表現如何?續航能力怎麼樣?發不發熱?死不死機?為發燒而生的小米5即將到來,看榮耀7發不發熱,是否真的“冷靜對待”?




▲【充電對比】我拿瞭榮耀7標準版配的普通5V-2A充電器進行充電,充電時開機,關閉所有網絡連接,清空所有後臺程序,半小時充進瞭27%的電量(榮耀7標準版的電池容量為3100毫安,即是充進瞭837毫安),充電結果和9V-2A充電頭幾乎完全一致。看來沒有瞭快速充電頭的榮耀7充起電來如同自縛雙手,充電速度大受限制,如果想體驗快速充電的快感,隻能購買全網通版本或另購快速充電頭瞭。

▲【發熱測試】華為榮耀7采用瞭金屬機身,我們知道金屬的導熱性可是很好的,那麼用瞭一段時間的榮耀7會否發熱嚴重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用榮耀7上看完一出45分鐘的電視劇後,它的發熱情況到底如何。

▲【看電視前溫度】看電視前我先用工業紅外電子溫度計測量瞭華為榮耀7的正反面溫度,測試時是在室溫約為32台中商標註冊代辦度的室內,沒有開空調,屏幕亮度為自動,開瞭一盞落地燈,測得屏幕正面溫度33度,背部溫度34度,這時機身溫度接近室溫,故此並沒有感覺發燙。

▲【看電視後溫度】45分鐘後,我再度用溫度儀對榮耀7正面屏幕及背部LOGO位置進行測溫,測得正面屏幕溫度為38度,上升瞭4.8度;背部溫度為37.8度,上升瞭3.8度。由此可見,看完一出電視劇後,榮耀7的金屬機身發熱但不燙手,溫度在可接受范圍內,如果是在開空調的室內估計溫度還能進一步降低。

▲【續航測試】華為榮耀7內置瞭3100毫安的電池,官方宣稱電量能撐2.5天,即使是重度使用者,也能支撐1.2天。在實際使用中,我自認是個重度使用者,天天沒事就刷微博,看視頻,聽音樂,而每天的確隻需要充一次電,上面列出瞭刷微博、玩遊戲、聽音樂和看電影各半小時的耗電量,應該說榮耀7的續航能力是令人滿意的。

▲【跑分】之所以把跑分放到最後,是因為我實在覺得跑分對於一部手機的體驗並沒有什麼幫助,用目前流行的詞來講就是 然並卵 ,但大傢都跑,所以我也得跑。

得益於強悍的海思麒麟935八核CPU,榮耀7的安兔兔跑分高達45349分,我這個數據是在我正常使用瞭一天之後測出來的,如果采用一些極端的測試方法,比如將它扔到冰箱裡,然後恢復出廠設置把能刪的應用全給刪瞭,甚至還能得出超過5W分的數字,強悍的性能加上優化到位的系統使得榮耀7在日常操作上非常流暢,應用幾乎都是即點即開,並沒有台灣註冊商標查詢台灣申請商標什麼停滯感,且應付高清遊戲和影視也是得心應手。通過以上評測可知,華為榮耀7確是一部性價比比較高的手機,即使金屬機身也不會發燙,期待小米5的到來,與華為榮耀7一比高下。




本文由入駐OFweek公眾平臺的作者撰寫,除OFweek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OFweek立場。如有侵權或其他問題,請聯系舉報。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iq595f6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