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助史上最高顏值老媽私照逆天 年齡測試女兒比她大7歲

周四看《四大名助》煩惱者的訴苦已經成為很多人的習慣,這些來源於真實生活的苦惱有些讓人感同身受,有些就讓人讓人大開眼界。本周又來瞭幾位苦惱者,其中兩對親生母女之間的煩惱有些讓人哭笑不得。

其中,一位美如少女的70後媽媽讓觀眾大開眼界,並現場傳授養顏食譜,但她因為過分美麗讓女兒產生瞭煩惱。而另一位媽媽則是女兒控,自信知道女兒的所有事,但是當真相曝光後,支撐她的隻剩一句自我麻醉似的 那是不可能的 。

此外,還有女朋友控訴男友管太嚴,含淚吐露自己因此沒有瞭朋友,這不由讓人聯想到近期傳得沸沸揚揚的某女明星被其男友洗腦的真真假假事件。再有 淋浴 cp配合嘉賓控訴,再現《泰坦尼克》經典片段,爆笑全場!

孟非同齡者美如少女 鋼管舞成保鮮秘方

有個美麗媽媽是子女的驕傲,可當媽媽美麗到被認成妹妹的時候,苦惱就來瞭。本期《四大名助》來瞭一位控訴媽媽過分美麗的苦惱靜電機推薦靜電機者。 從小我就被賦予瞭傳承她的美貌的使靜電油煙處理機命,可親戚們看到我的時候去很失望。就連媽媽自己看我都一臉嫌棄。

由於媽媽看起來年輕貌美,誤會事件時有發生, 我們兩人一起出去逛街,服務員都不理我,對媽媽卻是前扶後擁,還說你這個閨蜜傻站著幹什麼,快來坐。 打車的時候,我回頭叫瞭聲媽,司機卻說嚇唬誰啊,閨蜜現在流行叫媽啊?

聽到這樣的描述,觀眾們都迫不及待的想見這位媽媽,可當鏡頭真的對向媽媽的時候,現場幾乎靜止瞭一會兒,看到一位70後媽媽的少女模樣,大傢都驚呆瞭。尉遲琳嘉還現場進行年齡測試,照片上赫然現實著 尉遲琳嘉37,媽媽30。 而當媽媽自己透露真實年齡時,現觀眾更是傻眼瞭, 隻比孟非大一點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iq595f6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